close

1381721234222

這是我在高雄聖羅雅婚紗公司完成的終生大事.

~聖羅雅的選擇~

起初我和大家一樣.第一次結婚.只能用打聽的.不外乎是先從親友方面下手.發現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在聖羅雅.也上網查詢.大受好評.因此選擇聖羅雅

~聖羅雅的特色~

在各個縣市都看的到聖羅雅.算是知名大公司.非常肯花金費去開發更多新的場地.讓新人們除了自然景色之外.不用去到非常遠的地方也可以拍到各式各樣的景色.

~聖羅雅的內容~

結婚包套.是很重要的.很多小東西.如結婚25項.都會幫你準備好.不像一般工作事只有拍照而已.其他還要勞心勞累去買.

~聖羅雅的婚紗~

在照片檔裡面有我這次挑選的婚紗.現場還有很多事我沒有試穿的.因為沒辦法.時間不夠.閃電結婚.沒有太多時間讓我一件一件試穿.遺憾....

~聖羅雅的相片~

這次幫我拍照的是聖羅雅年資20年的總監.技術超棒.就因為這樣害我選片時.非常難抉擇.因為都太好看了.拍照沒什麼想法.總監就幫我想.指導我.所以不用煩惱姿勢的問題.

~聖羅雅的彩妝~

我和未婚妻算是第一次化濃妝.造型很時尚.未婚妻變得超漂亮.驗證了化妝對女人的重要性.我也不例外.外拍有去公司拍.所有職員都說這輩子最帥的一次.大概就是今天.我自己也這麼認為.  

~聖羅雅的職員~

從門口遇到郭總親切的介紹開始.一路上遇到的每一個人都好親切.副總.秘書小蓁.化妝師...等等.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快變成奧客.但職員們還是都很有耐心的幫助我們完成.

~聖羅雅的推薦~

我父親三兄弟共有6個兒子.我是第三個結婚.前面兩個堂哥都選擇聖羅雅.我也選擇聖羅雅.後面三個堂弟也決定未來要交給聖羅雅.真的是做口碑的.可以比較看看.

arrow
arrow

    東勳愛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